上海市委办公厅督查处调研上海药物所

  2023年3月17日,上海市委办公厅督查一处处长樊罡、一级主任科员李鹏调研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所务委员、党委委员、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一行。
  樊罡一行首先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会上,李佳所长以《不忘科技报国初心、坚持创制新药使命 建设国际一流的原创新药研发机构》为主题汇报了药物所在基础研究、新药成果、人才培育、国际国内合作及工作思考建议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并就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重点方面、瓶颈痛点等问题进行讨论。樊罡对药物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药物所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研究所创新活力,取得显著成绩,是值得深入学习借鉴的。他表示,市委办公厅督查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部署要求,强化创新策源功能,做好服务保障,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樊罡一行参观所史展示馆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供稿人: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