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与中国银行等单位开展“携手相伴,浪漫寻缘”联谊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职工梦想家园”建设,2022年12月6日,上海药物所与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开发区支行等单位在世纪公园共同举办“携手相伴,浪漫寻缘”单身联谊活动。上海药物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黄智静,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方婷,中国银行浦东开发区支行纪委组长何春燕,浦东开发区支行行长助理齐闯,中国银行张江高科技园区支行行长周毅出席本次活动。上海药物所、中国银行、花旗金融、罗氏制药等单位近40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黄智静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投身工作之余,也要注重精神文化建设,希望本次跨系统的联谊活动能给青年们带来更多彩、更阳光的精神生活。何春燕表示,本次活动是在大家克服重重疫情后顺利开展,振奋人心,希望参与职工们展现自己的风采,积极参与,找寻到知心好友。
  活动以“桃花圣水”为主题,以小组定向探险的形式开展。通过定向寻宝、破解谜题等环节,参与成员相互沟通合作,共克谜题。活动最后,男女职工互赠花朵,交换微信,为深入了解彼此迈出第一步。
  药物所工会将继续为大家搭建跨单位、跨系统的青年交流平台,为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添色彩,搭建更美好的职工家园。

黄智静致开场词


何春燕致开场词



活动剪影

集体合影
(供稿部门:所工会;供稿人:薛韶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