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第七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2年11月14日,上海药物所召开第七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65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上海药物所纪委书记黄智静、所务委员关树宏作为特邀代表到场出席会议,课题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3名列席代表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叶阳主持。

  会前,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共收到来自职工代表的提案14份,主要涉及园区建设、民生服务、信息公开等多个方面,经药物所工会初审,提案工作会于11月10日对提案进行审议。提案工作小组宫丽崑、方婷、杨德华、杨秋龙、象丽丽等参会,叶阳、黄智静出席,所办、人力资源处、科研与新药推进处、科研条件处、综合保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就提案处理形成意见:1项立案,7项作为意见建议、6项退回解释。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5次会前分组讨论会,由分组召集人柳红、等召集主持。分组会上,工会副主席方婷对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进行了培训,综合保障部主任陈剑华作《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职工住房补贴实施办法》报告,职工代表听取了相应报告,阅看会议材料后进行了讨论。

  正式会议上,大会审议了陈剑华作的《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职工住房补贴实施办法》以及方婷作的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处理情况,听取了人力资源处朴颂作的2021和2022年度院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绩效工资核定工作的情况报告。代表们经会前书面审议和大会履职,同意以上报告。

  大会认为,研究所着力于改革创新求发展,规范管理促和谐,重视职工权益,关心职工民生,通过规范管理让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建和谐美好的研究所。

  大会号召全所职工要继续保持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保持全局高度,在90周年所庆来临之际,紧紧围绕研究所战略目标,增强自信、同心协力、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上海药物所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提案工作会议现场

会前会议现场

正式会议现场

工会主席叶阳主持会议

综合保障部主任陈剑华报告现场

工会副主席方婷报告现场

人力资源处朴颂报告现场

  

(供稿部门:所工会;供稿人:薛韶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