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疫情防控重点管理服务岗位关心交流会

  5月9日,上海药物所举办疫情防控重点管理服务岗位关心交流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副所长高召兵,纪委书记黄智静,所务委员、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英,综合保障部及第三方留所工作人员,职能部门留所人员,留所党员志愿者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方婷主持。
  首先,党政联合办副主任徐晓萍介绍了研究所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号召大家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守护好药物所家园,为药物所筑牢疫情防护屏障。
  培训环节,左建平研究员课题组病毒学专家童贤崑副研究员为参会人员作《复工复产个人防护》专题培训,详细介绍了奥密克戎病毒传播途径、消毒方法、防护装备的使用和穿脱注意事项,提醒大家不断增强防护意识,提升防护水平。
  交流环节,综合保障部主任陈剑华、职工付召龙、焦健、巍天骄,党政联合办职工刘德超,留所党员志愿者代表杨秋龙、刘雅萌、胡培、李峰以及园区食堂、安保相关负责人分别分享了自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留所期间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园区服务和保障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为确保园区正常运转,早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力量。
  听完大家的分享,高召兵表示,奋战在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以“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以及极其负责的态度,极大地保障了研究所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为研究所全面复工复产齐力奋进。黄智静用“感谢、能干、团结”三个词语表达对留所管理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的肯定,勉励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园区阵地,迎接大上海回归如常。
  总结环节,叶阳表示,第一,感谢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平凡英雄”们,为保障研究所有序运行上下一心,团结奋斗。第二,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向所里及时反馈,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第三,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大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牢记“国家人”、“国家队”的使命担当,为推进研究所全面复工复产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留所工作人员分享交流
高召兵讲话
黄智静讲话
叶阳讲话
(供稿部门: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党政办;供稿人: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