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开展“所长面对面”研究生抗疫专题交流会

  3月以来,面对上海市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上海药物所定期举办所领导和研究生线上见面会,全面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身心状况,及时为困难学生排忧解难。4月14日,以“战疫”为主题的“所长面对面”研究生抗疫专题交流会在线召开。药物所所长李佳,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副所长赵强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出席会议。190余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远在北京参加中央党校学习的李佳十分牵挂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状况,他线上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新冠病毒及其传播要有科学认识。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全体研究生在疫情期间顾全大局、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赞扬了部分学生坚守科研岗位、完成重要工作的非凡勇气和毅力。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团结一心、和衷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叶阳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强调了继续严密执行防疫部署的重要性,并表示,药物所会全力保障各园区生活物资需求,让各项关心关爱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交流环节,所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紧迫需求、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并第一时间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商讨解决方案,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
  研究生抗疫专题交流会是疫情期间针对研究生群体的定期交流活动,至今已开展四期。通过所领导向同学们面对面解读当前疫情形势,解决实际问题,缓解焦虑情绪,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团结一致、同心抗疫。
药物所所长李佳交流讲话
\ 
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介绍防疫工作进展
线上会议室
供稿部门: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研究生教育处、党政办;供稿人:王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