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6日,上海药物所召开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工作会议,工会委员、经审委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叶阳主持。
  学习环节,工会副主席方婷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一致认为要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聚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随后,工会委员及经审委员对2022年工会经费预算进行讨论,对近期大宗物资采购进行多家供货方案进行比较,最终确定了2021年文化节送电影票、2022年元旦慰问和生日慰问的供货商。
  叶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工会骨干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与工会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服务职工,打造属于药物所人的“职工梦想家园”。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所工会,供稿人:樊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