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胡金波调研上海药物所

  2021年10月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胡金波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上海分院副院长赵健、科技发展部主任赵小龙、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章静、科技合作处副处长聂嫄媛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药物所所长李佳对研究所总体情况、代表性工作、新时期重点部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科研人员、管理部门代表进行座谈,围绕研究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研究所按照“两加快一努力”总体要求在基础研究及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方面的布局、重点人才培养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开展工作讨论。胡金波充分肯定了上海药物所勇立改革潮头,勇攀科技高峰所取得的重要发展成就。他表示,上海分院将以服务沪区研究所为目标,搭建平台、开拓创新,在项目、人才、条件等方面积极出台政策,汇聚整合资源,促进交叉共融,大力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做好管理和服务。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离子通道研究平台、冷冻电镜技术平台。
座谈会现场
高召兵陪同调研组参观离子通道研究平台
徐华强陪同调研组参观冷冻电镜技术平台
(供稿部门:党政办;供稿人:刘德超、刁文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