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年3月17日,上海药物所职能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了“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展厅里,一条时间轴串联起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程。50多项“全国第一”集中展现了一代人披荆斩棘、革故鼎新的创业激情和创新锐气,每一项都让浦东离世界更近。烂泥渡路的今昔对比,见证着一座现代化新城日新月异的变化;生动的实景演示,如C919第三代模拟舱,诉说着六大“硬核”产业;在滨江东岸分布的22座望江驿,作为党群服务阵地,为市民提供休闲服务;还有洋山港四期置景大屏、左右次第打开的“集装箱”,都彰显着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党员同志们认真品味每一幅照片、每一段视频、每一组数据,感受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显著成就和面向未来的美好愿景;驻足科技创新板块,药物所作为张江最早的一批拓荒者,扎根浦东这片沃土上,发挥着国家科研机构的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倍受鼓舞。大家表示,将从浦东开发开放的沧桑巨变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使命担当,同时立足科研主责主业,助力研究所当好新时代科技创新领域的排头兵,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新药创制的一份力量。
 
职能二支部参观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观展现场
 
观展现场
 
职能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供稿人:宋文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