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创新药械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2023年3月2日,新兴际华创新药械(海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仁武一行来访上海药物所开展合作交流。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药物所副所长高召兵接待来访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高召兵介绍了药物所的基本情况、代表性科研成果及研究所在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中所做的长期努力。罗仁武介绍了新兴际华创新药械(海南)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理念,他期待与药物所建立深度务实的合作关系,以促进公司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步伐,推动海南省海口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会前,来访一行还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深入了解了药物所九十年的发展历程和改革成效。

  新兴际华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药物所国际国内合作处、药物所成果转移转化处、上海创药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罗仁武发言

高召兵发言

新兴际华创新药械(海南)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参观所史馆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