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2023年2月22日,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一行来访上海药物所开展合作交流。药物所副所长赵强接待来访人员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赵强介绍了药物所的基本情况、代表性科研成果及国际国内合作与交流情况。王学勤介绍了云南省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期待与药物所建立深度合作,以推进云南省生物医药全产业链的建设,推动中医药产业的现代化发展。
  会前,来访一行还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深入了解了药物所九十年的发展历程和改革成效。
  云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杨蓉、云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张伟、云南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处长贺葳、云南省科技厅办公室以及药物所所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罗峰、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尧水、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合作交流处处长朱爱存以及药物所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发言

药物所副所长赵强发言

王学勤一行参观所史馆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