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梁克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

  2021年9月18日,中山市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梁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冼智前,投资促进局局长金哲,科技金融局负责人郑志源等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药物所所长李佳,副所长高召兵、赵强,成果转移转化处副处长李平接待了来访一行。
  梁克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化合物样品库、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冷冻电镜技术平台,并在座谈交流中充分肯定了药物所的科研实力、建设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李佳介绍了药物所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药物所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将牢记“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为生物医药产业及人民生命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高召兵陪同来访一行前往周浦医学园区,调研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奥浦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梁克一行参观国家化合物样品库


药物所座谈会现场

  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