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系统第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组调研上海药物所

  2021年9月15日,上海市科技系统第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调研组及第四调研组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聚焦药物所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激励分配机制方面的做法和举措进行调研。药物所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副处长李平,上海创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陵际接待来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李平从战略定位、人才队伍、新药研发体系 、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药物所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药物所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激励分配政策及取得的良好成效。调研组成员针对相关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此次调研为相关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供了参考借鉴。
  会前,调研组还参观了中科院“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第一调研组由上海科学技术协会、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科技馆自然史研究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一研究所相关成员组成;第四调研组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科技政策研究所、共青团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中科院上海分院、中科院上海硅盐酸研究所、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国船舶集团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上海市地震局佘山地震监测中心、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相关成员组成。
座谈会现场
来访调研组参观药物所“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教育基地
合影留念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