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2021年8月25日,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药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副所长高召兵,国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张婧接待来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叶阳介绍了药物所的基本情况,包括目前已经形成和正在搭建的技术平台,以及汇聚的产业资源和项目储备。刘福升介绍了G60科创走廊(松江)目前在产业和区域协同发展领域的战略定位及相关基础条件,并表示,松江特殊产业基地正重点向生物医药和IT智能领域转型,希望与药物所进一步开展合作。高召兵指出,双方可在已有交流基础上进行实地考察,以探索谋求深度合作。
  会前,来访一行还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
  松江区推进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潘永俭,投促中心副主任戴中,新桥镇副镇长姜苗苗,发改委(金融办)科长郭鑫,政府办公室联络二科科长陆骁,临港松江科技城招商服务中心总监朱峰,以及发展合作中心副总监张超群;维挚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尹歆昱和产业运营经理鲍贝一同出席座谈会。
药物所党委书记叶阳向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一行介绍药物所历史
药物所党委书记叶阳交流发言
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 供稿人:胥诗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