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2021年3月19日,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药物所副所长高召兵、赵强,科研与新药推进处处长李剑峰等接待了来访一行。
  座谈会上,赵强介绍了药物所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中山研究院在领军人才、办学模式、创投基金及基础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郑海涛表示,中山研究院的建设基于错位发展、特色发展理念,必将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广东省将在人才引进、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提供相应政策保障;高召兵希望中山研究院能够不断为中山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赋能,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的研发及产业化发展。
  会前,郑海涛一行还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
  广东省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陈国庆、实验室处副处长张燕,中山市科技局局长尹明,药物所党政联合办公室副主任方婷、国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张婧等一同参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
药物所副所长高召兵向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介绍药物所历史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