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党委书记王敏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2021年3月11日,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党委书记王敏,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陶峰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药物所所长李佳,党委书记田申荣,副所长高召兵,所务委员、党政联合办公室主任石岩森,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黄蔚,药物所国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张婧等接待了王敏一行。
  座谈会上,王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杭州高新区(滨江)的历史沿革、经济指标及产业发展。他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滨江区将以数字经济为基础,大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同时,他希望双方能够聚焦创新药物研发,建立深度合作,在滨江区共建实体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推动在杭企业与药物所的对接合作,提升企业新药研发能力。李佳指出,药物所的产业布局紧扣国家战略,融入长三角、布局粤港澳、谋划环渤海。而杭州占据长三角地区的重要地理位置,希望药物所能够将研究基地落地杭州,推动地方产业的发展。
  会前,王敏一行还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
  杭州高新区(滨江)区经信局局长张炬刚,区科技局局长柴志冬,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汤茵,区党委办副主任孙俊,区政府办副主任胡晓辉,区党委办综合科科长洪锋等人一同来访。
座谈会现场
王敏发言
李佳发言
李佳向王敏介绍药物所历史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