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施维雅联合实验室举办“药物相互作用”知识大赛
发表日期: 2020-10-3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强化“谋划·提升新药创制能力”主题,推进文明室组建设,提升实验室工作人员在药代领域的专业能力,2020年10月23日,施维雅联合实验室举办了“药物相互作用(DDI)“知识大赛。此次活动由刘佳博士主持,室组内29人参加。

  参赛人员学习了近日颁布的《药物相互作用研究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参加了基于实验室新药项目的扩展培训,经过最终评比,李娇梦以高分夺得比赛冠军。

  此次活动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当前药物体外代谢试验的发展趋势和DDI体外试验的必要性,增进了室组的团队凝聚力。

刘佳领学

知识竞赛答题记录

(供稿人:胡迎春;供稿部门:施维雅联合实验室)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