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第五届“新药梦”文化节开幕
发表日期: 2020-10-13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9日,上海药物所第五届“新药梦”文化节开幕式在祖冲之路园区举行。今年文化节以“谋划—提升新药创制能力”为主题,由所党委主办,党支部、群团组织及文明室组承办。围绕创新文化建设和服务科研需求,所内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药物所人共同的“新药梦”助力!

  开幕式上,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阳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关于成立新一届文体协会的决定》。副所长赵健为文化节致辞,鼓励大家结合所内创新文化建设工作,以文化节活动为载体,在科学与文化中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为药物所发展贡献力量。

  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宣布药物所第五届“新药梦”文化节开幕。文体协会纳新、“学习强国”答题挑战等各项活动纷纷拉开帷幕,一时间,药物所中心绿地上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本届文化节10月份开启,预计于11月底落幕。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将由各党支部、群团组织、文明室组围绕“谋划”主题,以促进新药研发为核心,开展抗疫表彰纪念、“我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讨论、新药研究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团队实验之星”比拼、秋季运动会、新药文化“午间休闲一小时”、“红色照我心”四史学习、文体协会游园会、全民健身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浓郁新药文化氛围。

  药物所文化节至今已举办四届,本届文化节围绕着年度“谋划”主题,聚焦于“十四五”规划开篇布局、创新研究院建设、加强所内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一系列重大任务,号召全所上下加强谋划,推进“出新药、出好药”战略,使药物所创新文化成为推动发展的内驱力。

开幕式现场

合唱团歌唱《来日之歌》

叶阳宣读文体协会成立决定

所领导为文体协会颁发聘书

所领导为文体协会颁发聘书

赵健为文化节致辞

田申荣宣布文化节开幕

职工、学生参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

(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供稿人:许亮)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