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药理第一党支部赴市地震局学习交流
发表日期: 2020-09-3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同时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上海药物所药理第一党支部25人于9月25日下午参观了市科技系统党员教育基地——上海市地震局。上海市地震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钱剑接待了一行。

  上海市地震局承担上海市行政区范围内的地震监测预报、地震灾害预防等政府行政管理职能。通过参观公众展示厅、监测中心、应急指挥系统,听取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支部一行了解了防震减灾基本业务知识,提升了自救互救本领,深刻理解了地震局“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的理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同时让团队成员学习了市地震局默默奉献、敢为人先、不懈追求、为人民造福的精神力量,激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精神饱满地迎接挑战,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为实现“出原创新药”的“新药梦”继续奋斗。

了解地震局发展历程

  现场参观

双方合影

(供稿部门:药理第一党支部;供稿人:沈雁雁)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