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与上海雷允上药业公司开展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9-2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切实落实党建促进业务的工作目标,2020年9月17日,上海药物所支撑第二党支部与上海雷允上药业公司营销管理党支部开展“传承民族经典,奉献医药事业”共建主题活动。双方支部近3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两个支部一同参观了上药中医药文化园的中药发展简史馆和产品主题馆,通过文字、图像、实物追根溯源,详细了解了近代上海中药产业的发展历程、历史沿革及沪上经典中药产品。

  共建交流会议上,上海药物所支撑第二党支部书记毛汝倩介绍了药物所的发展历程以及支撑第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上海雷允上营销管理党支部书记张赟介绍了雷允上药业及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提升支撑服务能力这一话题,就数据分析、推广策略、工作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支部党员对彼此工作有了更为细致全面的了解,互相学习和吸取了工作经验,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开展。

参观现场

支撑第二党支部书记进行支部介绍

雷允上营销管理党支部书记进行支部介绍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供稿部门:支撑第二党支部,供稿人:毛汝倩)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