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吴婉莹课题组开展“实验技能”评比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9-1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室组建设,围绕“新药梦·谋划”的党委年度工作主题,8月27日,上海药物所中药现代化中心吴婉莹课题组举办了2020年度“实验技能”评比活动,课题组新入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课题组学生严谨的科研思维能力,对新入组学生进行实验技能考核,以提升分析实验操作能力及仪器使用能力为主要内容。

  活动结束后,吴婉莹研究员查看了学生实验记录及电子版实验报告,并结合整个考核过程,着重强调了实验操作、仪器操作及实验记录在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时刻注意实验操作、使用和记录的规范性,鼓励大家要相互促进、相互学习,以进一步加强实验过程的规范性,并对今后实验记录撰写提出要求与期望。

学生进行称量操作

学生进行液相仪器操作

学生进行样品配制操作

(供稿部门:吴婉莹课题组;供稿人:张林林)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