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药理第四党支部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9-1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药互动交流,凝聚党建促科研合力,2020年9月12日,上海药物所药理第四党支部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20余位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邱宏、刘东祥两位研究员作为非党员代表受邀参加。

  会上,上海药物所药理第四党支部书记杨财广介绍了本支部及课题组的基本情况。丁侃、王春河、刘东祥、邱宏等研究员分别介绍了所在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及代表性科研成果。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第二支部书记孔祥梅介绍了眼科各科室医生代表及研究方向,分享了党建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特色活动。双方围绕报告内容及科研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双方代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旨在加强基础研究和临床实践方面的交流,促进党建和科研工作共同发展。

活动现场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第二支部书记孔祥梅介绍支部情况

上海药物所药理第四党支部书记杨财广介绍支部情况

丁侃研究员介绍课题组科研情况

刘东祥研究员介绍课题组科研情况

王春河研究员介绍课题组科研情况

邱宏研究员介绍课题组科研情况

双方代表签署共建协议

参加活动成员合影

(供稿部门:药理第四党支部;供稿人:陈梦婷)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