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主办学术期刊AJA和APS影响因子再创历史新高
发表日期: 2018-06-2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7日,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发布了最新《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主办的两本学术期刊《亚洲男性学杂志》(Asian Journal of Andrology,简称AJA)和《中国药理学报》(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简称APS)影响因子再创历史新高。

  其中,AJA的最新影响因子首次历史性地突破3分,达到3.259,再度蝉联国际男科学领域期刊排名第1位(1/6),在76本国际泌尿与肾脏学期刊中位列第19位,较去年上升3位。APS的最新影响因子则上升至3.526,在国际药理学与药学领域期刊排名63/261(前24%),首次进入JCR Q1区。

  近年来,《亚洲男性学杂志》和《中国药理学报》均获得中科院科学出版基金和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的支持,办刊水平及国际学术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2017年,两刊双双获得“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中国药理学报》还获得了“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这一荣誉。

  附:《亚洲男性学杂志》链接:http://www.asiaandro.com

      《中国药理学报》链接:http://www.chinaphar.com

(供稿部门:学术期刊联合编辑部;供稿人:任丹青)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