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主办学术期刊APS和AJA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发表日期: 2017-06-1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4日,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发布了最新《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主办的两本学术期刊《中国药理学报》(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简称APS)和《亚洲男性学杂志》(Asian Journal of Andrology,简称AJA)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由中国药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主办的《中国药理学报》2016年SCI影响因子上升至3.223。在国际药理学与药学领域期刊排名74/256(前29%),化学综合领域期刊排名55/166(前33%);总被引用频次达到7734次。

  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和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亚洲男性学杂志》2016年影响因子上升至2.996,再度蝉联国际男科学领域期刊排名第1位,在76本国际泌尿与肾脏学期刊中位列第22位。

  近年来,《中国药理学报》和《亚洲男性学杂志》均获得了中科院科学出版基金和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的支持,办刊水平及国际学术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

  附:《中国药理学报》链接:http://www.chinaphar.com

      《亚洲男性学杂志》链接:http://www.asiaandro.com

  (供稿部门:学术期刊联合编辑部;供稿人:杨璐)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