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药物所200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创新高
发表日期: 2007-04-0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200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已基本结束,共申报项目91项,比2006年的70项又有显著增长。其中,面上项目57项(自由35项、青年22项)、重点项目4项、重大研究计划16项、杰出青年8项、海外青年合作3项,重大国际合作1项、创新群体2项。化学学部共19项,生命学部共72项。
     年初,药物所召开了基金申报启动会,蒋华良副所长做动员报告,介绍今年基金申报的概况和策略,鼓励科研人员积极参加申报。科研管理人员也对基金申报的细节进行了讲解和辅导。另外,我所还专门召开了重大研究计划申报的准备会,较早做好了项目酝酿和申报准备工作。在所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所的科研人员申报基金的激情高涨,项目申报工作组织有序,再创基金申报数新纪录。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科研处;供稿人:何香香)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