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坚持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创建学习性党支部
发表日期: 2007-03-2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药物所一季度党支部工作例会纪要
    3月16日,党办以落实党支部工作计划为主要内容组织召开了工作研讨会,全所20多位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交流了年度工作计划,科研一支部计划开展向优秀党员的学习活动;二支部提出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践性,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三支部要坚持支委会和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党支部工作档案。四支部将坚持开展“四个一”活动;五支部坚持推进谈心制度;六支部积极策划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七支部积极发挥创建文明室组的组织、协调和推进作用;八支部提出要树立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作风,坚持党内民主,提升党支部的作为。九支部计划以增强岗位责任意识和科研创新力为主题,开展学术讨论,学术论坛,党员岗位本领评比和研究生讨论会等系列活动;支撑系统支部组织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开展“我为创新做贡献”的活动;职能支部积极探索“党员责任区”活动,引导党员成为各自岗位上的旗帜(各支部计划见内部网)。
    党委书记成建军同志结合2006年的支部考核结果,对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点评。并对提高组织生活成效,创建学习性党组织,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和推进创建文明室组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党办);供稿人:王晓风)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