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2007年创新文化活动项目全面启动
发表日期: 2007-03-2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药物所召开2007年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分解落实所创新文化建设各项活动。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组长成建军作了部署和讲解。至此,上海药物所2007年创新文化建设各项活动全面启动。
     2007年,是上海药物所创新文化建设五年设想的“环境年”,全年创新文化建设将围绕主题,重点营造奋发有为的环境氛围、团队创新的环境氛围、制度文化的环境氛围。
    上海药物所将以纪念建所75周年为契机,通过组织所庆系列活动,如庆祝建所75周年大会暨歌咏会赛、所庆学术年会和学术生涯纪念活动、展示室开馆、文化艺术作品展示等,追溯研究所发展轨迹,弘扬精神,激励奋进;通过继续开展文明室组建设,并组织“文明苑示范部位”、“安全示范部位”、“研究生思想道德建设试点”,下移创新文化建设重心;以创新团队文化纪实方式、科研行为规范活动、所网页、橱窗等载体,通过展示、引导和宣传激励科研团队的文化环境建设和建设良好科研道德环境;我们将通过生动活泼的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寓教于乐的思想道德活动,丰富和完善青年五苑;同时,作为创新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建立与创新目标相适应的管理规范和制度,并以落实制度为重点,发挥制度的导向、激励和约束力,进一步推动“依法治所”的环境氛围。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党务);供稿人:吴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