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举办“月满中秋”系列活动之“‘迷’你在金秋”灯谜会
发表日期: 2006-09-2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欢度国庆、中秋佳节,丰富广大职工、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上海药物所工会联合所团委、研究生会、妇委会共同举办了第三届“月满中秋”系列庆祝活动。活动由灯谜会、中秋迎新晚会、卡拉ok比赛组成。9月26日,由所团委承办的“‘迷’你在金秋”灯谜会拉开了此次系列活动的序幕。
       中午11点刚过,猜谜的人群就将谜面布展的三块区域围得水泄不通,当中既有年轻的职工与研究生,也有不少部门负责人与研究员。他们有的站在某条灯谜前沉思,有的为猜中谜底而欢呼雀跃。大家热情高涨、兴趣盎然,仅半个多小时便揭去了近百条灯谜。留下的灯谜虽然越来越少,但大家的热情却不减,不少人还干脆组成团体,互相启发,齐心协力,一起向“谜王奖”冲刺。最终,二百多条灯谜被全部猜出,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团委;供稿人:毛汝倩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