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市卢湾区常务副区长潘介生莅临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 2006-07-2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上海市卢湾区常务副区长潘介生莅临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调研。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果德安教授、绿谷集团董事长吕松涛、中心办公室主任高志刚等热情接待了潘区长一行,向潘区长详细介绍了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并陪同潘区长一行参观了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
      潘区长对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良好的发展、深远的战略思考以及中心令人振奋的顽强拼搏精神和首创精神予以了高度赞赏,尤其对绿谷集团与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等国家级的科研机构强强联合,不断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技术产品抢占市场先机的产学研一体化道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卢湾区委、区政府将在上海市大力推进自主创新的道路上给予中心和绿谷积极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中医药的现代化和国际化。
 
 
 
(供稿部门: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供稿人:胡嘉)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