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山东省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20-10-23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成果转移转化处和国际国内合作处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

  会上,李佳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布局、新药研发平台建设、重大科研进展、新药研发成果和转移转化等情况。随后,江敦涛介绍了淄博市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淄博产业基础较好,当前正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积极推进产业创新,提升产业层级,延长产业链条,致力于进一步把新医药产业打造为淄博市主导产业之一。他希望能够与上海药物所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上海药物所在技术、平台、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促进淄博新医药产业生态优化和良性循环。

  出席本次调研的还有淄博市临淄区区委书记朱正林,淄博市委办公厅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建,淄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闫桂新,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海,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等。

合作交流会会场

淄博市市委书记江敦涛

来访一行参观展示馆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陆冬英 )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