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药物所赴河南郑州、新乡等地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 2020-09-1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增进上海药物所与河南生物医药企业的沟通,铺垫今后双方可能的合作和发展方向,应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9月1日至3日,由上海药物所副所长、研究员高召兵带队,所内科研人员及职能管理人员一行共12人赴河南郑州、新乡开展考察交流工作。

  药物所一行先后参观了郑州航空港区临空生物医药产业园及园内大分子中试及大规模生产服务平台、新乡市华兰生物研发平台和抗体生产车间、郑州大学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和郑州国家超级计算中心,并与河南省代表性生物医药企业、郑州大学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当地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现状和研究领域,并详细介绍了上海药物所的基本情况。高召兵表示,期待双方在今后能在中药现代化、药物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开展更多具体、务实的合作。

  下一步,上海药物所与河南发改委将在药物安全性评价、创新药物研发、中药现代化、临床转化、工艺优化、高端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继续深入沟通,寻求合作契合点,争取尽快推动合作落到实处。

药物所一行参观港区临空生物医药园

药物所一行参观华兰生物抗体生产车间

药物所一行与省内生物医药骨干企业座谈交流

药物所一行与新乡市骨干企业座谈交流

药物所一行参观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 供稿人:李晴)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