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沈阳药科大学徐凤翔书记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20-08-2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副校长程卯生、科研处处长赵秀丽一行到访上海药物所,药物所所长李佳、党委书记田申荣、所长助理高召兵研究员和赵强研究员、张继稳研究员、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国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张婧等人接待来访。

  李佳首先对到访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上海药物所与沈阳药科大学在过去几十年内相互合作、共同努力促进中国医药行业发展的历史。李佳表示,沈阳药科大学在药学领域的排名和影响力均居于国内前列,为上海药物所输送了一批高质量药学人才,他期望双方今后能够在研究生培养、新药研发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合作。随后,李佳简要介绍了药物所基本情况,张继稳介绍了长三角高等研究院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划和具体措施,并邀请沈阳药科大学的教授和学生来海门交流。

  徐凤翔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沈阳药科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沈阳药科大学目前同样在建设大学科技园区,在支持教授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了一定的布局,期望未来能够与药物所共同开展项目合作。

座谈会现场

张继稳教授介绍研究生培养相关情况

徐凤翔书记等介绍沈阳药科大学相关情况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李晴)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