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江苏省泰州市副市长张小兵一行访问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7-08-2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2日上午,江苏省泰州市副市长张小兵一行七人到访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等接待了张小兵一行。

  关树宏首先陪同张小兵一行参观了药物所展示馆,随后双方举行了会谈。关树宏介绍了药物所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布局、药物创新研究院建设、新药临床前研究平台、新药研发进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张小兵介绍了泰州市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被列入国家规划试点方案的大健康产业、泰州医药城的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药物所的联系,实现精准对接。

  叶阳表示,双方可发挥各自在临床前研究及临床研究方面的优势,积极寻求具体项目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随同张小兵副市长到访药物所的还有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剑波,泰州市科技局局长丁志强、副局长童宁等。

张小兵一行参观展示馆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李平)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