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新西兰MWC中心主任Rod Dunbar教授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7-03-1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6日,新西兰 Maurice Wilkins Centre(MWC)中心主任Rod Dunbar教授及高级国际关系顾问Peter Lai先生访问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等热情接待了Rod Dunbar教授一行并出席会议。 

  上海药物所与MWC于2016年9月签署了有关人员交流、新药研发以及新药临床试验的合作备忘录。在此基础上,叶阳副所长在会上与Rod Dunbar教授就下一步如何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双方合作、将互利共赢落到实处等方面作详细讨论。 

  叶阳副所长还陪同Rod Dunbar教授一行参观了药物所的安评、药代、制剂、质控等中心,并与各中心相关课题组长就新药临床前评价技术尤其是生物大分子药物评价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MWC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新西兰10个卓越中心之一。MWC整合了新西兰在生物医学研究领域顶级的研发力量,致力于开发药物、疫苗、早期诊断和保护器具、新的疾病模型。

会议现场

Rod Dunbar教授一行在药代中心留影

Rod Dunbar教授一行参观安评中心

Rod Dunbar教授一行参观制剂中心

Rod Dunbar教授一行参观质控中心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陆冬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