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连云港市市委书记杨省世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6-04-2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加强连云港市与上海药物所的医药产业合作,2016年4月26日,连云港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一行到访上海药物所,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邸占山,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萧伟等陪同考察。上海药物所所长蒋华良、副所长叶阳,杨玉社研究员、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等接待了杨省世一行。

  杨省世首先参观了药物所展示馆,叶阳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重大科研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院地合作、以及与连云港医药企业间的合作情况等。

  接着双方进行了交流会谈。杨省世表示,药物所在新药研究方面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雄厚的科研实力,对连云港生物医药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连云港的医药产业集中度高,已有3家发展到百亿级规模的企业,希望药物所能够与连云港开展更深入的院市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萧伟介绍了康缘药业为适应市场的发展,未来将由创新中药向创新化学药、大健康产品、生物药等三个方向拓展,希望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能够与药物所开展更密切的合作。

  蒋华良表示,连云港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医药制造领域的高地,未来希望药物所能为连云港医药产业的持续发展补足后劲,为推进由“连云港制造”向“连云港创造”的转型升级提供创新支持。

  杨省世一行参观药物所展示馆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李平)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