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药物所与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签署联合培养博士后协议
发表日期: 2016-01-1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617日上午,上海药物所与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在食药检所会议室举行联合培养博士后人员签约仪式。药物所所长蒋华良,副所长叶阳、李佳;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程国樑,党委书记汪耀,副所长林梅、陈桂良、徐伟东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 

  签约仪式上,陈桂良就食药检所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程国樑充分赞扬了作为国家首批设立的博士后流动站单位上海药物所的博士后工作。程所长表示,作为政府综合性专业检验机构,食药检所希望今后联合药物所博士后站的研究人员就药品、生物制品、食品(含保健食品)、化妆品四大类检测展开紧密合作。 

  随后,蒋华良、李佳分别就双方可合作领域、人才培养模式及药物所博士后流动站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李佳表示药物所博士后站曾多次被评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优秀流动站,拥有良好的科研条件以及经验丰富的博士后合作导师,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与新获批的食药检所博士后工作站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 

  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两所所长蒋华良、程国樑共同签署《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书》,并为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 

  会后,药物所一行人员在程国栋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食药检所的实验室。 

双方签署合约并握手

签约仪式现场

两所所长共同为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

  (供稿部门:人力资源处;供稿人:孟佳骏)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