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广东省生物医药创新技术协会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5-10-2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加强广东省生物医药企业与我所之间的交流合作,10月27日,广东省生物医药创新技术协会会长、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陆文岐率广东省内六家著名医药企业的董事长、CEO代表一行10多人访问上海药物所,药物所副所长叶阳研究员甘勇处长关树宏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长陆文岐简要介绍了广东省生物医药企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副所长叶阳介绍了药物所的发展历程、新药研发等主要工作进展以及临床前研究技术平台处长关树宏对可供转化的新药项目作了推介。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将广东省生物医药企业机制灵活、市场能力强的优势,与药物所在新药临床前研究领域的技术优势相结合,共同推进创新药物研究,势必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来访企业还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广州博济新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等。

  交流会现场 

  供稿部门 成果转移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