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无锡市食药监局凌晓霖副局长一行来访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5-06-3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5625日,为加强无锡市药企与上海药物所的技术合作,无锡市药监局凌晓霖副局长带领无锡市企业代表一行9人来访,了解药物所的药代中心、安评中心、制剂中心等临床前研究技术平台及可对外开展的技术服务情况。 

  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主持交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药物所的发展情况,制剂中心研究员甘勇、高级工程师朱春柳,安评中心高级工程师李明,代谢中心高级工程师高志伟等参加会议并对各中心作了介绍。 

  凌晓霖副局长一行和与会代表就中药注射剂、脂质体制剂、已上市药物的安全性再评价等共同关心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代谢中心、安评中心、制剂中心实验室。 

  来访企业包括无锡济民可信山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福祈制药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无锡药业有限公司、无锡和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凯西药业有限公司与无锡积大制药有限公司。 

交流会现场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李平)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