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药物所参加宁波—上海科技合作交流洽谈会
发表日期: 2015-05-2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20日上午,由宁波市科技局和中科院上海分院共同主办的宁波上海科技合作交流洽谈会在上海好望角大饭店承嘏厅召开,该洽谈会是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5上海·宁波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洽谈会旨在充分利用中科院上海分院生命健康领域的科技资源和宁波市生命健康产业区位发展优势,通过组织中科院上海分院相关领域科研成果发布与宁波企业家进行交流、对接、洽谈,实现合作双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上海药物所征集了SM934TPN1715个比较成熟的科研成果参加此次洽谈会,并由唐炜研究员和王震高级工程师分别作了成果现场发布。在洽谈交流阶段,部分企业对药物所的参会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达了进一步探讨项目合作的意向。 

宁波—上海科技合作交流洽谈会现场

  (供稿部门: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