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张江高新区管委会侯劲副主任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5-03-2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5日,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侯劲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中央级事业单位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改革试点实施进展情况。上海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唐铮、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政策研究处处长彭江等陪同调研。药物所所长蒋华良、副所长叶阳、副所长李佳、办公室主任石岩森、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关树宏等参加了调研。
    会上,药物所副所长叶阳做了关于药物所中央级事业单位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及进展情况的报告。在报告中,叶阳对药物所发展的历史沿革、重大科研进展、科技转化成果、转化试点进展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简要报告。
    会上,侯劲副主任对药物所取得的改革创新成果及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着重就药物所改革试点进展中遇到的问题与药物所所长蒋华良等所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他表示,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将充分支持药物所的改革发展,希望药物所通过不断改革创新为国家新药研发事业及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叶阳副所长做报告

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侯劲

蒋华良所长参与交流

(供稿部门:办公室)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