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江苏省句容市许文市长一行来药物所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 2015-03-1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3月14日,江苏省句容市市长许文、句容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吉武一行来上海药物所考察调研。药物所党委书记耿美玉、副所长叶阳、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关树宏、办公室主任石岩森、药靶中心主任徐华强研究员和丁侃研究员等出席会议。
    许文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药靶中心和药物所展示馆。叶阳副所长向其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药物研发平台、院地合作情况以及创新药物研究进展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调研会上,徐华强研究员介绍了关于筹建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句容生物医药研发基地的现有基础,以及各方的权利义务等。曹伯良教授和丁侃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可结合句容当地特色,通过研发基地进行转化的已有项目成果。
    通过此次考察访问,合作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明确了合作关系,确定了组织构架,为上海药物研究所-句容生物医药研发基地的后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句容市许文市长一行来药物所考察调研

叶阳副所长介绍药物所工作进展

(供稿部门:徐华强课题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