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法国施维雅公司新任总裁访问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4-10-23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023日上午,法国施维雅(Servier)制药公司新任全球执行总裁Olivier Laureau先生率代表团正式访问药物所,代表中包括施维雅研发副总裁Emmanuel Canet博士和国际运营副总裁Frederic Sesini先生等。 

  这是Laureau先生担任该公司CEO以后首次访问药物所,对于双方自1996年开始的合作研究项目、共建联合实验室和项目转让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的肯定,向药物所领导和科学家们对双方合作的支持和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Laureau先生承诺他及施维雅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药物所作为施维雅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之一,加强双方建立的友谊、诚信和合作。 

  药物所所长蒋华良研究员指出,施维雅作为药物所创新药物研究中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的合作已近20年,对于双方的长远发展战略和新药研发平台的提升具有深远的意义,双方有信心在未来的合作中为中国、法国以及全世界作出贡献。 

  会见后Laureau先生在蒋所长陪同下参观了双方的联合实验室。 

施维雅代表团一行

所领导与施维雅公司代表团亲切交谈

所领导与施维雅来访一行合影

参观施维雅-药物所联合实验室

  (供稿部门:合作与成果转化处;供稿人:林艳琳)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