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山东省菏泽市科技局考察组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4-10-1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014日,山东省菏泽市科技局陶福占副局长率科技合作考察组访问上海药物所,就拓展科技合作领域、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开展交流对接,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陶福占副局长简要介绍了菏泽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菏泽地处鲁西南地区,位于四省交界处,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辐射效应。菏泽将生物医药作为五个重大产业之一,具备比较扎实的产业基础和成本优势,已初步形成牡丹、大蒜等系列深加工产业体系,今年上半年生物医药产业的总产值已跃居山东省各地区首位,存在引进高新技术、进入临床的新药项目、大品种改造技术等方面的科技需求。 

  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关树宏处长简要介绍了药物所的新药研发能力建设、科研优势、院地合作、成果转化等情况,并表示愿意从满足企业的具体技术需求作为切入点,逐步加强与菏泽的技术合作交流工作。 

  (供稿部门: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