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青海省科技厅邢小方副厅长一行访问上海药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4-09-1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917日,青海省科技厅邢小方副厅长一行,在上海市科委国内科技合作项目管理中心程彦副处长的陪同下访问上海药物所,就落实科技援青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科技项目对接合作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科研处副处长赵健,以及天然药化、药理相关科研人员出席会议。 

  青海省科技厅邢小方副厅长介绍了科技援青的相关情况,厅长助理许兆介绍了青海的高山物种以及中藏药特色资源情况,并就将青海的资源优势与药物所的技术优势相结合、合理有效地开发青海特色资源产品提出了一些设想。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介绍了药物所的新药研发平台建设情况和科研优势,并表示愿意加强与青海在特色资源开发方面的合作,利用药物所的技术平台支持青海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双方还交流了赛龙骨、黑枸杞的开发现状,并就如何凝练一些好的项目开展合作研究、如何以药物创新研究院的规划建设为契机加强合作等问题作了讨论。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合作与成果转化处;供稿人:李平)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