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浙江省衢州市沈仁康市长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4-03-2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27日,浙江省衢州市市长沈仁康、副市长傅根友、副市长胡仲明等领导以及清华大学原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院院长赵南明教授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耿美玉、副所长厉骏、所办主任石岩森和徐华强研究员接待沈市长一行。 

  沈市长等参观了药物所展示馆,对药物所发展历史和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沈市长一行又参观了中科院受体结构与功能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徐华强研究员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立发展的过程以及实验室重要研究成果,展示了受体结构研究在新药研发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沈仁康等领导表达了衢州市政府对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视和期望,并指出此行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寻求双方的合作契机奠定了基础。 

沈仁康市长一行参观药物所展示馆

党委书记耿美玉陪同参观展示馆

沈仁康市长一行参观参观中科院受体结构与功能重点实验室

  (供稿部门:徐华强研究组;供稿人:冯雪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