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沈阳分院马越红副院长一行访问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3-06-2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科技合作处处长李明等一行4人在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唐铮的陪同下到上海药物所调研。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处长林莉萍、副处长杨岫等参加了接待。

叶阳副所长对马越红副院长一行来药物所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药物研发平台建设、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新药物研究方面的进展。

马越红副院长介绍了沈阳分院及所辖辽宁、山东各研究所概况以及院地合作工作进展。沈阳分院作为中国科学院的派出机构,在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与地方政府、企业之间发挥了桥梁与纽带作用。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上海药物所与沈阳分院各研究所及地方政府、企业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可寻求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从而大力推进产研联合和企业的技术进步。

会后,来宾参观了国家化合物库。

马越红副院长介绍沈阳分院院地合作开展情况

马越红副院长一行参观国家化合物样品库

(供稿部门: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