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自然化学生物学》资深编辑Goodman博士访问上海药物所国家化合物样品库
发表日期: 2011-11-0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自然化学生物学》(Nature Chemical Biology)资深编辑Catherine Goodman博士在上海药物所副所长蒋华良和杨财广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药物所国家化合物样品库。王明伟研究员在现场详细介绍了化合物库的筹建情况、发展愿景和文化氛围。Goodman博士对国家化合物样品库的软硬件设施和推进计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将长期关注化合物库的发展。 

国家化合物样品库是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负责建立的专门从事化合物样品资源建设、管理和使用的国家级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支撑平台。国家化合物样品库的储量在2015年将超过100万个,具有结构多样化、存储专业化、管理集中化、信息系统化和质控标准化等特点。作为我国创新药物研究的重要物质和信息资源,它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促进我国医药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供稿部门:国家新药筛选中心)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