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挪威奥斯陆代表团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0-05-1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12日,挪威奥斯陆市财政部长官Kristin Vinje一行11人访问了上海药物所,随行有奥斯陆癌症研究中心、奥斯陆大学药学院和奥斯陆大学医院的专家教授。

丁健所长、蒋华良副所长、叶阳副所长等热情接待了奥斯陆代表团的来访。叶阳副所长向来宾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科研成果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奥斯陆癌症研究中心CEO Bjarte REVE代表奥斯陆代表团做了关于研究模式、国际合作情况的介绍。双方就癌症研究领域、博士生交流项目等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Kristin Vinje指出上海与奥斯陆是“友好城市”,2010年上海世博会也为双方提供了开展合作项目、成为国际合作伙伴的契机。

                                        (供稿部门:科研处;供稿人:林艳琳)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