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美国Accelrys公司首席科学家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0-05-1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11日,美国Accelrys公司首席科学家Michael J Doyle博士一行3人访问上海药物研究所。药物发现与设计中心主任朱维良研究员、罗小民研究员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朱维良代表药物所对Michael J Doyle博士一行表示欢迎。朱维良介绍了药物所数据集成信息平台的建设情况,双方深入探讨了信息化建设在药物研发领域的实施方案。Doyle博士介绍了Accelrys公司在信息平台整合上的诸多案例,并希望加强与药物所的合作,共同建立一个在中国具有示范性的药物数据集成信息平台。

Accelrys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唯一能够提供分子模拟、材料设计以及化学信息学和生物信息学全面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的软件供应商。其主要软件有Pipeline Pilot、Discovery Studio等。

(供稿部门:朱维良组;供稿人:黄子福)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