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院长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09-12-0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124,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院长Shavkat I. Salikhov院士一行访问了上海药物所,随行还有该院生物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Abbaskhan Turaev教授、实验室主任Nail Sagdiev博士及该院植物化学研究所所长Shamansur Sagdullaev教授。

  丁健所长、叶阳副所长等热情接待了Salikhov院长一行的来访,向来宾介绍了上海药物所历史、组织结构、科研成果及国际合作等情况。Salikhov院士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的发展,以及植物化学研究所、生物有机化学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双方就开展合作研究的领域与模式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会后,叶阳副所长陪同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参观了我所新药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药现代化中心和国家新药筛选中心。 

 

  (供稿人:科研处 林艳琳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