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李锦记高级副总裁一行访问上海药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09-02-0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月3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一行4人访问上海药物研究所。我所叶阳副所长、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陈黎琳处长、丁侃研究员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向来宾详细地介绍了我所的历史沿革、新药研发进展、药物研发平台建设、我所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情况以及糖化学与糖生物学实验室研发等情况。杨国晋先生希望与丁侃研究员糖化学与糖生物学课题组在中草药多糖研发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提升李锦记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品质。会谈后,来宾参观了我所展示馆和糖化学和糖生物学实验室。
    李锦记集团成立于1888年,从生产蚝油调味品开始,现已成为亚洲食品行业的重要品牌。1992年,李锦记集团成立了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南方李锦记致力于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传统中草药健康产品。

   

 
(供稿部门: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供稿人:陆冬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